板式如果能适配手机端就更好了
主页 / 讨论区
Forum
» Hidden / 单页讨论
» 主页
还在建设中
好嘞,弄好了,在主页就可以进去。
话说有兴趣当个管理员吗?
权限已经给你了
沙盒站的那个绿色边框div其实不需要你逐行打上黑色字,只需要定义一下div块的文字颜色即可
[[include :backroomssandboxcn:dbys-code-1]]
[[div class="green-sn-block" style="color:black;"]]
[[/div]]
等待朝阳升起…
其次,你可以自己建立一个页面,名为component:theme,随后将你在社区找的这个版式代码复制进去,在将那些div块的代码也复制进去,记得需要更改div文字颜色,这样就可以修复文字显示不出来的BUG了,然后,最重要的,把你的代码放入一个代码块内,不带[[module CSS]]和[[/module]]。 等一切准备就绪,进入你的外观与表现一>自定义的那里写上https://the-sea-wiki-cn.wdfiles.com/local--code/component:theme/1在保存即可
不会的话可以给我个管理,我调完在还给你
等待朝阳升起…
火钳刘明:
这个站和我之前的想法不谋而合了!非常好题材,爱来自宇宙之眼研究会!
关于版式:
缺少导航栏,时常崩溃,行间距太小,字体太小。
关于沙盒:
没有自己搜索自己的沙盒页的功能,虽然我也不会。
另外自荐:
我有一些建设网站的经验(见http://amygdala-of-maizi.wikidot.com),且热心,暑假大部分时间在线,对此题材该兴趣。
Right beyond the trees. Show you how you'll be.
/forum/t-16110800/#post-